星期五, 六月 26, 2009

純粹

心情突然一阵落寞。。。。不知怎说??也许像阿妮说的;浪人情怀又发作了。。。。。。

我以为我可以在優宏里做个傻大姐的我,做一个不要那么多愁善感的我,做一个豁达的我,可是本性还是本性。始终离不开原来的我,最真的我。如果你是有那么一些些的注意,一些些的在乎。。。

其实,好不想再写一些蓝蓝味道的东西,即使是那么一丝丝。。。都不想。。。。因为在那一把火之后,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知道,你看透我有多少?了我有多深?信我又有多久??
难道这一直是我生活中逃不开的使命吗??一双耳朵,一个肩膀。
我庆幸,我感恩。。。也感激无数的信任集于我一身。我何德何能?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安心。
虽然,有时候觉得蛮压力,不管是素未谋面、萍水相逢还是情同手足。

能够给你的,是我的用心良苦,是我的肺腑之言,没有做作,没有奉承。
这颗心,有的只是纯粹,这是我想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