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我不是好妈妈

好多天没上这里写日记了。
最近教孩子教到很心力交瘁,硬的不行,软的也没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的每天早上7早8早没看到我在房间就哭,整间屋子都听到,还有人还没睡醒呢,都会被她哭声吵醒啦!这个我真的是没辙了!很泄气!每天早早心情都被这个小的搞到一整天都很烦躁。今天也是这样,我真的很不耐了,不管她,任由她哭。还好今天老板一家不在出远门去了。
谁知她越哭越大声用来喊的!我火大了,直接冲上去打了她一巴掌!她才把声音下降。
其实很不想打她,可是就是按奈不住她这种每天早上的无理取闹。搞到整家人受罪!

觉得自己真的不是好妈妈,很没有耐性。之前想要好好的教育他们,可是每次事情发生时就是按奈不住自己的脾气,没想到,没做工后脾气比以前更大更不耐烦了。少了工作上的压力,却多了一份对孩子的烦躁!真的是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如果不用洗衣、煮饭、做家务,我想我可以吧!往往都是这几件事让我不得不跟时间赛跑。。。有时候做到一半的家务,遇到孩子来打岔,就更不耐烦了。那天跟孩子的爸说,给我个女佣吧!哈哈。。。我一定可以把孩子教好好,一定可以很耐性,因为时间多了啊。。。哈哈。。。都是废话啦!现在的经济哪里应许。

唉。。。。这样下去,我也很讨厌自己,孩子也不喜欢每天骂骂骂的妈咪啊。。老公也不喜欢每天对着孩子发脾气的老婆。唉。。。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