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5, 2009

25/06/2009 四。@B城。

来到这里也两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老公的事业算稳定,不过老板间的问题让老公一直很苦恼。因为他希望他可以跟着想要跟的那个,不想跟那个很难相处共事的那个。我是觉得有工做就好,管他谁是老板,只要每个月有薪水拿就算了,也许这个想法不是长远的,可是我们现在是处在受薪的环境能够怎样呢??一切决定还是为了这个家大局而想。
不管老公决定去还是留,都支持他。大不了回去新加坡,如果命中注定我们这生只能这样得过且过的话,我们还有什么好渴求的?只要一家人开心健康在一起就好了。所谓家穷家富,和气就好,钱多钱少,够用就好。
虽然会觉得累,这样子搬迁来移动去,可是如果老天注定我们居无定所,我也无可奈何,一切只能随偶而安,既来之则安之了。
只是心疼孩子这样跟着我们到处飘流,四海为家。没有固定的朋友却有了无数的过客,我知道对他们是不公平的。。。也许,这也是他们的命运吧?也许,这样的日子要一直到他们长大独立一天为止吧?往好的方面想,其实做季后鸟也不错,至少适应力强,不会被环境打败。也可能这也是我们做父母能给予他们其中的人生经历吧??唉,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一番了,孩子,幸苦你们了。
有时候当你觉得就是安定的时候时,就是会有事与愿违的事情发生。这次,老公想就这样一辈子了,好好的苦干实干吧!谁知道在我们全部来到这里以为是最后的落脚处时,就开始风起云涌了。难道老天还要考验我们吗??还要我们做过客吗??我不知道,也不敢怨,能够做的,也只有接受。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因为这何尝不是一种体会和感受。埋怨,一直不是我的好朋友。

算了吧,不要想太多了。这几天一直做梦。这些梦总是让我忐忑不安。解了梦,都是属吉。忐忑得心削为安定了一些。也许,如人说:梦有熊兆吧!我就当是老天自有它的安排,事情的变化一定有它的道理,我就继续的随偶而安吧。我自问对人对事一向问心无愧,我想老天也不至于让我的人生会有任何的遗憾吧??一直相信,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老天会照顾我们的。只要我们有能力的一天,回馈社会大众是义不容辞的,就等这么的一天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