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7, 2009

27/6/09六@B城

終于,他們都做出了決定。顯然的不是如我們所愿。除了無奈,能夠做的也只有接受。
老公失望是難免。現在只求如簽上所說“絕處逢佳境”,我隱隱約約覺得這不是最后的結果。事情好像還會有轉變。。。。我的第六感是這么告訴我啦。。只好靜觀其變咯。

前兩天已經聽到他跟他老婆說對方放棄了,不過我沒告訴老公,不想讓他太憂慮。昨晚老公就告訴我說有壞消息了,我就知道了。老公很感慨,他說他可以開派對慶祝脫離苦海,聽了很刺耳,心中很不舒服。的確是啊!可是我們打工的,再怎么不舒服也不能怎樣。算了咯!原來他說的下一步棋,也不過這樣子罷了。

我跟老公說大不了打道回府,沒什么。反正我們家還在,只不過難為了孩子們一直換環境。錢多錢少,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同甘共苦是最重要的吧!我之前會氣老公沒穩定就要我們來來去去,現在想想,也沒什么好埋怨的,如果命是這樣安排我們也只能接受。老公也是一番心意要全家一起,這點是值得我和孩子為他奔波的。也許外人覺得很不穩定,我也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現在擔心太多,也沒有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今年反正是在這里的了,畢竟孩子的教育重要。看看年尾的時候怎樣吧??如果真的不行,就回去新吧!畢竟孩子最熟悉那里也期待回去。

落葉,還在漂流。。。就等老天決定歸根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