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上上策

刚发现的时候,确定有那么些些的在乎。。
不过知道真相后,真的不值得让我自己的情绪跌落谷底。
我的家还是整整齐齐的啊。。何必要让他人来影响?
是你们自己的问题。。请不要什么都怪罪于我,就算我是个外人。
先厘清你们自己之间的误解。。

同个屋檐下这么多年,你们还不了解彼此的个性是你们的失败。
不要把责任推卸于出现在不对的时间的人身上。
本来我觉得愧疚,现在看到你们这样,我觉得这些年来的愧疚是白费的了。

为了孩子有爷爷婆婆叫,凡事忍着点??
我很稀罕吗??可以很大声说一点都不稀罕!他们有外婆姨姨疼都很快乐幸福!


是你们逼我把话说丑了。。。
如果没有我不断的鼓励,今天他还会踏进去那个家吗??
如果我更自私点,这辈子你们也没机会再见!
突然觉得你们真的很小心眼。。一点宽容心都没有。
自己人指责自己人,很可悲,为什么都不会自我检讨??
事情的发生只会怪罪他人在先呢??
说得再难听一点,终究还是不是亲生的。
我们没稀罕你们任何东西。我们有的是自知之明!
再再说的难听点,家庭关系那么正常,怎么相处方式那么不正常?
我家庭背景复杂,可是至少我们思想都很正常,什么事一家人摊开说不用在背后互相指责,互相利用。


哎呀,算了,都决定不在乎不理不管了。。。。你们要继续指责就继续吧!

反正也被误解了这么多年,加多一件事被误解也少不了我一块肉。

回去负担增加,压力增加,这是预料中的事情。
我们也愿意接受去扛起责任。
不过现在这样的搞“混乱”真的是放屁!臭的不得了!
最上策的事,就是少联络,疏远些就是上上策了,哇咔咔!

4 条评论:

J3anN|E 说...

最后一句害我跌到啊。
那现在怎样,你到底四月还会滚回来吗~~~~哈哈哈哈,欠人东西的感觉真不爽内!我等你请我吃蛋糕^^

黃泉青衣 说...

妳指的是星欠妳的蛋糕才对吧?哈哈

猩猩师奶 说...

哈哈。。安啦!一定回的啦。。我不止4月回,3月也有回,要回2次。。希望这次回去可以跟妮好好喝杯茶聊一聊,呵呵。。

J3anN|E 说...

好的好的,等你上线我给你联络号码地说,Muak

离:@@表胡说,欠我蛋糕的人是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