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3, 2010

这根刺,我不在乎。

确实心里很不舒服。。。本来不要写的,可是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虽然刚才和大妹发了牢骚。。是没了不舒服却来了不服气!呵呵。。。矛盾的家伙!嘿!

越看越不对劲!!什么说谎??还写着“俩夫妻”!我不明白,也很不理解你的的意思咯。
本来我不想给爹尔看的,可是我觉得你是他的家人,感觉是好是坏应该让他知道。。最后我还是给爹尔看。。。我在看到了之后,就在自己那边写“谁说谎?!”哈哈哈。。摆明是要你给个解释。可是哦,爹尔看到我那样写就叫我删除,不需要解释那么多。想了也是。。。清者自清,一直是我们的原则,越描越黑不是我们的强项。

这次回去,家里的人看起来表面很融洽。。。其实我想暗地里波涛汹涌吧??只是一时半刻,离开十多年的我们还理不清谁是谁非。。时间,还是交给时间吧,时间总能给我们一个答案的吧!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管那么多,在乎太多也并非好事。
照旧吧,一切顺其自然。。。
你们一个个也成家立业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如果我们这次回来是一种扰乱,那真的打扰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去鼓励爹尔回去了。

这些年了,我也对自己独自拥有他感到愧疚,所以偶尔会提醒他是时候回去看你们了。行动与否还是决定于他自己。这次,终于他愿意回去了,我这些年来的愧疚也终于得到解脱,至少这次我真的做到了,把他带回去。
一切的发生也预料之外的圆满,是好事。

我始终相信老天是公平的,永远没有鱼与熊掌兼得的美事。如果这次的归途,会让我们失去些什么,我们也欣然接受。。。
也许你会觉得后悔让我们回去还是怎样。。不过一切都发生了,历史改变不了。。如果你还是要把那根刺留在心里,除了你自己,我想任谁也帮你拔不出来的。如果提起过去是个痛,何必再一次的在伤口上撒盐??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非要一个交代吗??再说这个交代要给也是给爸妈,不是你。不是嚒??

问他们,一个俩个说不用理你,说你敏感,说你神经。。。到底谁是谁,谁怎么了呢??真的搞不懂。。我也不想搞懂。。。。
最重要是,往后的日子和感情能渐渐的重新建立起来而且比以前更坚固。

这根刺,拔不拔,随你了,我不在乎。

4 条评论:

J3anN|E 说...

怕被分薄了什么吧
幼稚的人……

猩猩师奶 说...

妮,一心一意如果换来某些人的提心吊胆或又再一次造成不必要的误解,是不是我或许不需要再刻意经营什么关系?
还是做我自己好了。很无奈的说。

黃泉青衣 说...

做回自己吧,星。
只要没有错,为什么要刻意迎合别人?
只要做好了本分,
只要一家人齐齐整整,
那才是最重要的。

猩猩师奶 说...

对!只要一家人整整齐齐,何必在意他人??要误解就误解吧!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