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8, 2010

风雨必同舟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几天那该多好。一切都会还原,但。。那些过的不好的人又该如何呢! 世上没有称心如意的事。只有咬紧牙根,往前走!相思草~辛苦你了。。。


看到你今天写的,心里有些些的感动和欣慰
至少我知道你愿意为我驱走我的顾虑和之前所有的不安

我终于也觉得原来我家人这边也给了你不少的温暖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这些我们都知道
至少我家人愿意互相包容 互相迁就 虽然有时候争执是难免
但至少我们没有隔夜仇
我想你看到你那边的人如此也觉得很灰心吧

不必在乎 不必太在意
总之我们只要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不论任何人任何事 都无法打击我们的 不是嚒


不论晴空万里 还是乌云密布 只要信念一致 手牵手 风雨必同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