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雨天记

前天的雨下的超级大!!!
孩子1245pm上课,我那天提早出门11.45就准备送他们去学校了,因为一定会塞车。。
雨真的好大!大到马路都看不清楚,车上的雨扫用最快的速度了,也是很蒙。。好可怕!第一次这么大雨自己驾车。。
驾到半路,很塞车。。。驾着驾着,驾到马路既然被水给淹没了!!! 竟然给我遇到这种事!!!!我就叫我女儿赶快拿手机来拍下这壮观的一幕!马路都是黄黄色的笼高水。。。
有的人索性把车停在马路不动!尤其是矮的车。。。我的车也矮。。。可是没办法。。。一定要送孩子去学校。。。前面后面都塞车,而这条路没得转弯或回头,是直路~~ 我就慢慢“涉水”而过。。。。心里多么怕车会死火。。。
谢天谢地。。终于来到学校。。可是驶进学校区的路也大排长龙。。等到来,一定迟到了。。。还好雨小了,就把车停在马路边。。。带孩子走山坡。。(学校在山坡上的)需要经过小阶梯。。小阶梯之前的一小段路被水淹了,为了不让孩子鞋子湿了,就抱起儿子涉水而过(这次真的是我的脚)然后再背大女儿涉水再过。。。。(我发觉我女儿超级无敌重!)
送了孩子进学校,就打电话给老公。。说哪里哪里涨水。。好夸张!老公说那么驾另外的一条路回去。
我驾着驾着,想到家里鸡蛋快完了,就u turn去附近的印度店买。。一转,突然kiki koko的声音! 还好当时马路没车,我停顿一下往外看,外压!车头bonba掉去!!!!
我是怎样了??撞到u turn的黑白吗??? 我赶快把车停路边。。雨又下了。。。。我很狼狈的跑去马路捡那个bonba回来。。。
到了印度店,我才下车仔细看车头。。咦~~没异样啊。。。难道这个bonba不是我车的???不管了,等老公回来再问他。。。。


我那天被雨搞到很累了。。。。虚脱。。。。

5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哈哈,怎么下个雨把星搞到那么狼狈啊

看来雨就是克星啊~

J3anN|E 说...

雨天~ 这边也是。就……一团糟~

Bee 说...

听甜说最后发现那bonba不是你的哦?

猩猩师奶 说...

对啊,那个bonba不是我的。。@_@...哈哈~~ 甜还讲我白痴去捡回来!
因为我当时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我的,如果真的是,没捡的话姐夫不是又要花钱买了咯,还是捡了比较安全。。哈哈!

Bee 说...

真受不了你。。。 可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