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天气冷。。不及。。心冷

终于给我问到了真相。。。心很冷。。。
很不解,是唯一能诠释我目前的思维。。。。

我知道,到最后掀开真相的时候就算大家知道始作俑者不是我,
可是牺牲的,肯定是我这个外人。
很为难,真的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左右为难。。。

跟爹尔说了情况的来龙去脉,我说需要去解析吗??
他只给我两句话:
“总之以后看到她写的,你就不要写些针对性的语言就是了”
“既然大家这么不高兴,那以后就不用回去了!”
我不知道该为这些话感到得意还是什么。。至少我听了有那么一点点的安心。
自私在作祟,我知道。

我想除了老天知道我是无辜的。。还有我的家人。。我最亲的姐妹。。
我很感激老天让我遇到一个对我坦白的人。。她。
真的谢谢她的坦白,让我知道一头雾水的来源。。
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防备再防备,不管对方是谁了。。顿时觉得好可怕!

也许爹尔说的对,无需解析。随他们怎么想,我们反正继续自己的生活,既然回去了该做的就做,不知道的就不需要去在乎和理会。哪晓得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问了一个俩个绝口不提。既然有心不让我们知道,那就算了。
不禁让我怀疑 这次回去是对的决定嚒?
不过我还是可以告诉自己 不后悔。

我突然更强烈的觉得不是亲生的真的有分别。。。
很容易被离间 被制造话题把柄
就算是同个屋檐下多年又怎样??到最后,到不得已的时候还不是只是个牺牲品?
很可悲
我尝试不要有这么极端的想法,可是事实却摆在我眼前
心冷 真的冷

3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星,只要最亲的人还相信妳不就是最重要的吗?
如果妳不在乎,就不会那么不开心了,
可见妳还很在乎呢。

如果当时选择不回来,不还是一样?
既然人情冷漠,那就权当自己不曾回来就是了。
当个好妻子,好妈妈,甚至是好媳妇什么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让他们无话可说去。

担心世界末日还来不及了,哪有时间管小人聒噪?:)

J3anN|E 说...

当亲情遇上利益,只有冷血的人会牺牲亲人。这种人何必在乎,看她不起都来不及了。

猩猩师奶 说...

离,是的。
当个好妻子,好妈妈和称职的媳妇是我当下该做的。
其它什么身份什么关系的人物,统统一边去!我尊重他们,他们却漠视我的存在更试图毁谤我的信誉。。这是算哪门子一家人??我才不稀罕。
也许,由始至终他们心里没有正真接受我。。只是在演戏。
我也不想为难最亲的人,所以有时候逢场作戏就好。>.<

妮,决定了,不在乎,不管不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