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8, 2011

这个部落格

我这个部落格,很隐秘的。
我这个部落格,很少熟人知道的。
我这个部落格,只等有缘人经过。


我这个部落格,只是自己写自己爽。



不过,慢慢的,自己写自己笑,
然后,那些有缘人经过也跟我一起肖。



有缘人啊,你们在我这里笑就好了蛤~
你知我讲什么的啦厚~
因为我也想被尊重~!


5 条评论:

苦妈 说...

呃....发生了什么事?@@

猩猩师奶 说...

没事,只是我妹的部落格最近被有心人看了之后就到处做文章,所以写这篇只是“以防万一”下。。。呵呵呵~

路人㊣ 说...

特地路過~
順便叫苦媽拉拉聲回家做雞蛋糕慶祝那些年!

Aster.Kuma 说...

我也是特地路过~

来把楼上那个嘎嘎叫叫的路人带走的!

Douglas 说...

我更是特地路过~

来把楼上那个嘎嘎叫叫的路人和老石榴给带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