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3, 2011

幸福的定义?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老公比周遭朋友的老公更有钱?
老婆比周遭朋友的老婆更漂亮?
孩子比周遭朋友的子女更聪明?
屋子比周遭朋友都大几倍?
车子驾的比周遭的朋友还豪华?
餐餐都是山珍海味?
世界各地去的7788?
买名牌不看价钱?

你的幸福不代表跟我的幸福定义是一样。
个人幸福个人受。

我承认我的幸福很多时候是一眩间或只是在当下。
幸福真的会永远吗?
我不相信,因为永远也没有人可以下定义它是多远多久。
我不要永远的幸福,
我要常常幸福。
哪怕只是一眩间或当下的,
我都觉得很幸福,
至少我真真切切的拥有过。

2 条评论:

苦妈 说...

我昨天才跟我家男人谈论幸福的意义。很多事情表面看起来很幸福,其实背后却不是那样!老实说,我不相信幸福,所以我也不敢奢望幸福。我总觉得,幸福是要用代价换回来的!如果要求幸福,倒不如要求心中是一片平静,只有心中安宁,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意义!

我乱扯的,妳当我发噏瘋哦,嘻嘻!

猩猩师奶 说...

哈哈,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