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1, 2011

感恩

人的一生,只有2件事是不能自己做选择。
你的父母不能选,你的手足无法选。

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家老货,是个很倒霉的人。
朋友很多 可是交心的没几个,而他自己每次动不动就跟人家掏心掏肺!

有时候 我会为他埋怨 为什么老天这样对待他?
总是给他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他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啊,也没有坑人家的钱啊(人家坑了他一堆就有!)
他也没有欺骗人家的感情啊,人家玩弄他就有!噗!

今天
我突然间觉得 我家老货其实很幸运
因为老天帮他选了第二次的父母
如果没有养父母 他今天应该是个流氓或者大坏蛋
如果没有养父母 他应该是落的跟他亲生哥哥那样三天两头进去吃加里饭
如果没有养父母 他今天应该没有机会读到9号毕业

我应该感恩 万分的感恩
虽然老货现在还在浮浮沉沉的阶段
不过我相信彩虹应该很快出现了

我感恩 万万分的感恩
虽然老货一次又一次的遇到挫折
可是老天也让他一次又一次的熬过来 走下去

没什么 就突然很感恩这件事
想到父母 就觉得很为老公感恩了

老天知道的。
感恩。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等我上了天堂,我帮妳告诉老天,说妳谢谢祂!

猩猩师奶 说...

那我不是还要等很久!!!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