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2, 2011

2011冬至


祝大家冬至圆圆人团圆 
快快乐乐一起吃汤圆

今年我们没得吃自制的新鲜汤圆。
因为老公有事情还没处理好的原故,所以本来冬至前回家公婆家过冬至的行程最终取消了。
记得去年的冬至回婆家过冬至,大嫂煮了好丰富的一餐。
我们一家,加上大伯和小叔一家子,加上家公婆,20人,小孩占了一半!哇,我们几个媳妇还蛮会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有次全家去吃餐馆,家公抱着我的小阿虎,
跟他友人说:X某,这个也是我的孙噢。
友人就问:男孙哦,最小的蛤?
家公就说:暂时是最小的,呵呵呵呵。。。。
然后再看我再说:暂时是厚?呵呵呵呵。。。
我。。。。。。
大嫂说她不会再生了,四个够了。
我也不会了,俩男俩女很满足了。
小婶说担心又是女儿所以收工了。
所以,我们三个媳妇其实都没打算再生了。
不过我们都不敢说决定不生了,以免家公失望。。


家公啊,你再等多10年可能就可以做太公了咯,
现在有10多个孙,很够了,赢人家很多料啦。。。

3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等儿孙全长大成人,妳这个“二伯娘”就准备好一个月喝一次喜酒!到时包红包包到笑哈哈,哈哈笑!

冬至快乐!

猩猩师奶 说...

苦妈,冬至快乐!
红包包到笑哈哈,好福气啊!

Douglas 说...

包红包包到笑哈哈~~~

好。。。好事来的。。。

冬至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