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2, 2012

那条瓜


原来那条瓜一直还有写部落,而且还写了一大堆!
我还没有时间去看完啊~~~
 


 原来她只是从木瓜变成苦瓜,害我还一直去果园找她找到偶心一人意冷。。。。。。

原来她搬去菜园了。。酱一直搬来搬去的,
偶还真有点担心下次她会不会变傻瓜啊哈~?




苦瓜家现在很多新的卡通


我又可以去拷贝了

3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那条苦瓜应该是阿瓜变的!

下次她不做苦瓜了,应该是瓜老襯去了,妳千万不要挂念!骑骑骑~~~

路人㊣ 说...

真是笑瓜我!

猩猩师奶 说...

哇哇哇~~~~路人来也~~~好耐不见,你好吗?谢谢大家光临寒舍啊。。。

苦瓜如果去做瓜老襯我就只好把你炒蛋吃下7~~~永远放在肚子里...哎!可是会变大便!!怎么办!!!(摇头抓狂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