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2, 2012

领悟

最近很少上面书,即使有上去也是潜水中。。。
不过也不能潜太久,因为根本没时间让屁股跟椅子拍拖太久。


有些朋友还会打电话来查看我到底忙啥,一打来就直接说:哎呀!,没事啦,只是看你是不是还活着啦!哈哈哈哈。。。。。。
然后巴拉巴拉聊了最少有15分钟!

还有些就LINE叮叮咚咚的发讯息过来。。呃。。有点吵。。
所以通常我的LINE是处于无声状态。。。
有空了才查看有没有讯息进来,所以。。。。
我的LINE一打开常常是出现泪滴咔咔。。。

其实这些日子,过得不是很好,但是也没有很坏。。。就。。不是很安稳。

人生嘛,有高潮当然也有低潮啊。。。
就好像海水,你无法预知它几时会涨潮几时要退潮嘛。。。(这个比喻很不错吧,我华文造纸造指并没有因为少写部落而腿部退步哦!)
 

还好我是个算乐观的人,羡慕别人是难免的,毕竟我不是会魔法的仙女嘛~(脸皮厚到~)
且慢!我知道你们要显示什么表情了。。。
让我自己来~~

更还好我只是羡慕别人一下子,下一下子我就忘记羡慕别人了。。。
羡慕别人 好过妒忌别人对吧? 我不会妒忌别人,所以我是好人嘛~~(有没有很想K我蛤~)
且慢!老师说打人是不对的哦!所以不可以打偶~~


以前我处于不露 不露的状态的时候,我的日记本真的是被我涂的不像样!曾经何时,我这个习惯不见了。。。也许心态改变了吧!我觉得不开心的不要去记载它,所以渐渐的我只想分享我的快乐,所以才有了这个部落格。。。

有些话 不是不想说 
有些事 不是不想提
而是说了 提起了 有人可以为你改变或做决定吗? 
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没有人理所当然的对你负责一辈子
包括你的另一伴 甚至是你的孩子

自己的心态 自己的观念 自己负责 
这是我近年来的另一种领悟。
因为这样的领悟,让我学会时时刻刻感恩,知足。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哇佬~~有人竟然成熟了,长大了,生性了.....

我要给妳很多赞赞赞赞赞赞赞!

我的部落格也是记载了很多快乐、好笑的事,
然而,很多时候,我是处于低潮时期.....
像妳所说的,不开心的事不要去记载它,
人生里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妳这篇博文写得很好!我喜欢!

猩猩师奶 说...

谢谢苦妈的赞赞赞。。。。。你要我给你句句~吗?(脸红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