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2012

想想罢了

旅行,我也想。。
名牌,我也想。。
豪宅,我也想。。
豪车,我也想。。

很多东西都也想拥有,可是也只是想想。。
因为了解并不是什么东西都能拥有。。
想想,能想想也是一种幸福。。
想想罢了,也是一种知足。。

因为了解追求所以的事物都是需要牺牲。。。
不是不想追求,是因为知道追求会让人累。
不是不想牺牲,是因为了解牺牲会不快乐。

世界没有不劳而获的事物,这是不争的事实。
一个人注定多少的福分是靠自己的造化,不是靠追求,不是靠强求。

也许我就是一个这么慵懒的人,也许我老了,懒得追求懒得争取。
因为我怕累,所以我觉得目前拥有的还不错。
因为我怕累,所以我即使被说没进步不积极,我都无所谓。

想想比我不幸的人比比皆是,我应该知足,满足。
快乐可以很难求,不过但你看开多一点点,放下多一些些,其实没有很难。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人生嘛,
不愁吃,没饿死,不愁穿,没烂衣,不愁住,没睡街,
还有什么好要求的?
世界很大 欲念也很大
实在没必要让自己累着过一辈子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人有钱有势有豪华轿车高楼大厦名牌包包手机却没有温暖完整的家庭,过得空虚。

猩猩师奶 说...

楼上说的甚是,其实心灵上的富足远远比物质上的富足来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