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6, 2012

不要想想罢了,要行动!!!

昨天很没出息的说有些事物只能想想罢了。。。

原来一直以来有件事情我都不止是想想罢了,
原来我对那件事情一直是很积极,很上进!
原来也有件没有让我只是想想罢了的事情!




什么事呢?
这件事关乎我的下半辈子,
这件事关乎我老伴的下半辈子,
这件事关乎我孩子们的下半辈子,
哇!!这件事,几重要一下的哦!




朋友们,你们猜到什么事不可以只是想想罢了吗?
这件事,很简单!
三岁小孩都会,八十岁阿婆都知道!
你会打X吗哈?
会吧?




对啦!!
换政府!去投票!
这个不可以只是想想罢了啊!!
把那只鸡给砍掉,把白毛的毛给拔光光!!





不管你身在何处,不要说你移民外国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分分钟你都有可能回来的!
不要说既然不知明天事,有无投票无所谓!
大家快去注册成为选民,来届的大选你我有责!


5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我会糕叉!我糕叉火箭月亮蓝眼睛很多年了!

猩猩师奶 说...

哟哟!!苦妈你终于出现啦!我以为你告老还乡搞隐居了哦。。原来是移居添m...
你最近爱上苦瓜了蛤~?苦瓜好啊。。。吃多点蛤~最近天气几热下的哦。。。哈哈哈~~

Aster.Kuma 说...

亲爱的猩猩,妳这几个月在搞什么鬼嘛?是不是减肥?有没有瘦了几个鸡箩?豆浆写给妳的留言,妳都没有回复,我还以为妳闹情绪呢,吓得我~~~

猩猩师奶 说...

哎呀,你们这几个蕃薯,不,是fans,这么支持我,我哪敢闹情绪jer...只是最近心情有点不露 不露的。。。加上家里的电脑又已经lkk常跟我闹情绪(写一半看一半给我搞“吓到”!)所以我更不露 不露料。。。就这样停顿了几个月。。

瘦几鸡囖不知道哦,猩猩没勇气站上去莫。。。不过裤头有点松松鸟~~~骑骑骑!

Aster.Kuma 说...

没事就好!快快写博!要不然我也要不露不露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