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1, 2012

2012新年+生日

今天是新的一年头一天,老天就送了一份厚礼给我。。。
我。。。。我。。。又长大一岁了~~~
很多年都没期待任何的惊喜在这一天
很多年都很平淡又平静的过这一天
我以为今年生日没蛋糕吃。。。
我那烂慢的老公昨天竟然还叫我自己去订蛋糕!什么老公啊!!!


今天约了好久不见从家乡来的朋友一起午餐,其实也顺便生日吃一顿好料。(当然也没特地告诉朋友今天我生日啦)
没想到朋友到的时候竟然拿了一粒蛋糕进来!好惊喜!因为这位朋友根本不知道今天也是我生日!原来是我们共同的其中一个朋友提醒她然后一伙人很用心的安排下给了我这个惊喜!而且还有礼物收哦。。。真的好感动!




跨年夜也是跟这俩夫妻一起渡过,好多年没出去跨年了,每年都是在家里跟老公你看我我看你,一起看电视的跨年。今年就忍心放下老公孩子和朋友黑皮去~~ 

总的来说,今年跨年和生日都过得很开心!

在此也祝我大家新年快乐!!

4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哎哟,妳一月一日生日的哦?那妳比我大!厚厚厚~~~

大家姐,生日快乐!

那个mary kay产品很好用的咧!妳的朋友真好~~~

猩猩师奶 说...

谢谢苦妈 ^^
怎么个好用法?偶没用过叻!哈哈哈。。。

苦妈 说...

它的产品很温和,lotion不会油腻,洗脸霜洗了脸不会觉得干涩。我没有钱买它其他的产品,所以一直以来只用它的洗脸霜。哈哈!

路人㊣ 说...

我也沒有錢買其他產品,我只用May...肥皂洗來我的厚厚厚...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