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4, 2012

生日礼物

酱酱酱酱!!
这是我老公今年送的生日礼物!
我以为今年生日没蛋糕吃,结果朋友带了蛋糕。
我以为今年老公还是跟往年一样不会送礼物,结果他送了。
虽然这份生日礼物是相隔了11年后才再收到他送的,
不过很开心啦。。。
老公说本来买嘎啦西给我,既然今天顺便出来逛了看到我自己喜欢的就买咯,其实我老公应该是顺便送我的厚。。。

5 条评论:

苦妈 说...

哇老喂~~~是手机咧!!!!

我好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啊!!!!

猩猩师奶 说...

苦妈,叫你阿佬也买一架!骑骑骑!

猩猩师奶 说...

不过厚,你记得跟你啊佬讲不要想猩猩老公那样,11年后才再送蛤~~~

J3anN|E 说...

生日快乐,Muak~

猩猩师奶 说...

谢谢妮,muack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