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8, 2012

神经病是凶手


是的,这件凶杀案就发生在我的家乡。
一个纳吉曾经来过还发言了 You help me I help you的那个地方。
这几天下来,面子书的朋友都对案件的进展议论纷纷。。。。

甲说:
男死者有黑道背景,偷经营非法木材买卖,惹来商家眼红所以招来全家灭口!据说是招惹了印尼商人所以才如此残忍连小孩都不放过,几乎要灭族。


乙说:
中国婆干的!因为要夺他家产跟情夫远走高飞!不然怎么可能她逃生的时候还记得拿钱包和手机?


终于,案子破了!
真相也打败大白了!
原来凶手是一名神经病患者,就住死者的隔壁的隔壁。是华族和土族的混血儿,才17岁。
因为从天花板潜进死者屋子偷吃食物,被死者母亲发现然后恼羞成怒就把人给杀了。。。
干案后也从天花板爬回去自己的住家。
这家四口人死的真冤枉!简直是飞来横祸!衰中之衰!


好了,案子破了,大家说法又不一样了。。。

丙说:
警方在凶手家里搜到他与中国婆的合照,现在怀疑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凶手的。。
也许那些造谣者多数是对中国来的女人有很大的歧视。
这些我比较没兴趣,情杀的新闻对我来说屡见不鲜,我比较希望不是情杀那么“大众化”的剧情。

可是这次的“凶手是神经病”的结局也有一点点让我眼镜掉下来。。有点接受唔到的事实。

被一个神经病兼可能有狂躁症的病患杀死,法律能怎么处置这类的犯人?
前阵子,也有个神经病的乞丐强奸了一名早上开店门的妙龄女子,新闻最后也不了了之。。

对于这则事件,我深感神经病患者,真的惹不得!

神经病原来什么都不怕,就怕饿!饿了不给吃真的会发脾气到要杀死人!!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我们这边的窃匪,入屋除了抢劫,也要砍人。唉~~这到底是什么世界了???

猩猩师奶 说...

所以,有时候穿衣服的未必是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