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0, 2011

吃吃吃吃吃 都是吃

香港之旅,吃了。。。。。

 
奶茶!好喝!不过要找对地方喝,有的是山寨版的,难喝到。。。


这个是店名为:许留山的芒果甜品店。每一种料理都好好味啊~~~



 这个烧味拼盘一定要试!极致好味!
          香港点心,怎么可能错过呢!

道地的港式早餐
乳鸽!!

 
总的来说这次香港之旅,该吃的都吃到差不到了
可是,还有一个非常之重要的竟然没吃到!!!
那就是道道地地香港原产的----臭豆腐啊!!!!!

臭豆腐!你等我啊~~~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唉~~我的那份呢?

猩猩师奶 说...

苦妈,都是高淀粉,高脂肪,高糖,为了你健康着想。。。我。。。我。。。我。。。我都帮你吞了!总结就是。。很好吃!骑骑骑!(接下来的日子是要排毒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