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4, 2011

我要出国了!

哇~ 我要出国了!
还有一个礼拜不到的时间就要去旅行了!
我第一次“出国”哦! 真的! 第一次出去马来西亚国家的国家旅行~~~~

这次跟大妹一起陪外婆去香港。也是第一次跟外婆和大妹一起旅行,好期待ing.....

大妹夫 也有去,当色淫师摄影师,嘻嘻~~~

这次主要是吃尽香港美食! 瞎并不重要 ,毕竟我已经过了购物欲的年龄了。

噢~我要离开我家几个恶魔几天,终于可以清静了~~yeah! 不过我应该会很想念我的阿虎~~
老公说我每天自己找来气,哼! 看我不在家几天,你会不会忙到发蛮粘!

哇!想到可以几天不用做大喇叭,不用从早忙到晚,心情就根兴奋下~~~骑骑骑!

香港点心!臭豆腐!烧乳鸽!烧鹅!叉烧!鸭舌! 我来啦~~~~~~!!!!!

3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哼!我很妒忌咯!!!!!!!!!!

猩猩师奶 说...

香港点心!臭豆腐!烧乳鸽!烧鹅!叉烧!鸭舌!我帮你吃蛤~~~~ 骑骑骑!

Bee 说...

色淫师...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