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4, 2011

终于!

终于!终于!终于能够把动画图贴上来了!!!!

苦妈苦妈!!你看到了吗!是会~~~动的廖!!!
刚才只是试试看能不能贴罢了,结果可以哦!好开心啦~~~ 
这样以后写一点点的话,放动画就也可以很生动下。。骑骑骑

接下来就是进去苦妈家继续口卑!苦妈不要跟我收版权费吼(最近奶粉涨几够力下)
记得不可以树我啦!

3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哇咔咔~~笑死我啦!!!

不知道在何年何月何日,妳在苦苦研究这个动画问题,连路人师傅也出动帮忙,可是就是搞不掂。。。现在,妳竟然成功了,我替妳感到高兴!!!

整篇博文变得生动活泼了,很好笑~~

猩猩师奶 说...

对呀,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多了。。骑骑骑!

Gigicutebaby 说...

请问你们有注册版权吗?如果没有,可以教我吗?嘻嘻~
还有,为什么我不能"参观"苦妈的blog?
她有注册版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