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5, 2011

苦妈!!!钥匙叻????

哎呀!苦妈,你怎么又把门锁起来廖??
俺今天闷闷的。。想去看你笑一笑哦。。
要进去你家却发现门锁了!!!

8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阿星星,你够力咯。。。
Blogger是这样子用的咩?
你在滥用Blogger咧~~~

你做么闷闷?
我才闷闷,没得出国去香港。。。
啊))))))))))
我很妒忌啊)))))))))

猩猩师奶 说...

苦妈,那怎么才能进你家啦?? 呜呜呜。。。。T.T

Aster.Kuma 说...

星星,我现在没有部落格绑身,可以这边去那边去,我会常常来看妳的。。。

妳得空时就写博哄哄我开心,我喜欢~~~爱妳哦!!

猩猩师奶 说...

蛤!?苦媽的意思是封筆寥?!T.T
(淚奔ing。。。)

Aster.Kuma 说...

没有封笔啦!

只是封。。。mouse!啊,不对,应该是封keyboard!

厚厚厚~~~



















骗你的啦!我才不舍得你呢!!

猩猩师奶 说...

。。。那就是要等你开门了咯??>.<

Aster.Kuma 说...

我曾经等了你几个月,

难道你就不可以等我几个月?

厚厚厚~~~

猩猩师奶 说...

我愿意~~~等!
那我也顺便休息几个月下。。。骑骑骑!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等你回来把门儿开开~~

苦妈, 艾 拉油 and 艾 迷西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