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5, 2011

怀念汶莱

怀念在汶莱的那段日子。
无忧无虑,悠哉的过每一天。
虽然那边很闷,没有爬不,滴斯格,卡啦哦给,没有开24小时的咖啡店
走来走去就只有华和广场和The Mall,丫丫三几个地方。。。

也许我对生活素质要求简单,我觉得汶莱这种生活很适合我这种不上进的人
医疗费免费,水电费便宜,海鲜便宜,蔬果便宜,白米,煤气便宜,汽油便宜,豪华车便宜,屋子租金便宜,屋子也便宜,进口货便宜 
除了学费 当然你选择读政府的学校就也是完全免费~

基本上,人类最需要衣、食、住、行都已经得到最满意的待遇了。
有固定的收入足够你能拥有屋子住,车子代步,餐餐有鱼有肉不是问题,水电费不用担心用过量,衣服有得穿就好不一定要绫罗绸缎。
有这样安稳安定的生活,还有什么好要求的?
人生,不就是胡一口饭吃吗?不就是讨一片瓦遮风挡雨吗?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穿金戴银,山珍海味,有啥好渴求的?

很多汶莱屋子都没有篱笆的,可是就是打抢偷窃记录还是没马国严重。
他们那边没有孟加拉人咩?没有印尼仔咩?没有泰国子咩?没有中国仔咩?没有菲律宾人咩?
有啊,还很多的涅~  是因为苏丹把刑法订制的很严格,所以外来者都不敢乱来。
哪个国家没贪污?只是大家贪污的程度不同,对象不同。
如果国家领袖有保护到人民,惠及人民,就算贪污,老实说,人民只眼开只眼闭都愿意啦!
你有钱你家事,你没能帮我变有钱我也不怪你
最重要是不要让我有钱变钱不够用,越变越穷!

2 条评论:

苦妈 说...

会再回去汶莱定居吗?

猩猩师奶 说...

如果有机会当然想啊!可惜那边很难拿永久公民,老了还是要回来,所以。。还是算了,怀念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