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6, 2011

变质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话题越来越没有共同点。
是时间还是环境改变了你我?
还是变的只是你,或是我?
还是我从来没进步过?

以前的你,说那些是多余,可求不可追,可是现在我看到的你,可追不可求,拥有的不止是一个。
你曾经说,如果有天发现彼此开始奢侈炫耀,记得要提醒彼此。
现在的你说,女人至少要拥有一个名牌包包。。。
LV我没有,我只有BONIA, 算名牌吗?
以前你说整千块怎么买的下?现在的我还是对你说3个零我买不下 两粒零可以考虑需不需要。

也许是环境改变了你,你已经渐渐不再是朴素的曾经了。
生活素质改变了,我为你高兴,真的。
也许接下来,我未必能跟上你的脚步再如从前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也或许我将会从你的生活中渐渐隐退。
可能到最后我们会成为最陌生的知己。

也许,很多事情,人物,都是不能拥有一辈子的,更无法永久的保持原状。

感叹是有的,无奈是肯定的,我只能说:
虽然我们现在是最近的距离,可是那种曾经的感觉却成了好遥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