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9, 2010

大肚婆

就只那么一个多月的时间而已,也不放过我!嘿!
可恶的鼻窦炎!可恶的咳嗽!可恶的病菌!!!啊~~~

最近又累又嗜睡到不行。。Zzzzzz.....
最近坐太久还真的不书胡舒服一下,一坐下来,宝宝就在肚子里练太极,搞到我几不书胡,好像他在里面发展的空间有限那样。。所以还是躺着的时间比较多。
 


苦妈苦妈,想我了呗!
来来来,婆了张照片让你解解相思之苦咯。。。
怎样,肚子大不大啊??呵呵~~~

8 条评论:

苦妈 说...

哇咔咔咔~~
妳这样也叫肚子吗?
拍张正面的来看看!

苦妈 说...

知道妳辛苦啦!
快快去躺下休息,
别累坏了小老虎!
sorry,
应该说,别累坏了母老虎!
哈哈哈~~

竹子 说...

苦妈,我那粒朵仔比较大粒是不!
大肚妈咪,辛苦啦!

苦妈 说...

是咯!人家有了八个月,
都不够你那粒大!!!
你赢了~~~

竹子 说...

卖安呢矿!人家嘛是用廖4年才有酱滴身材!
你很衰 你笑人来的!

苦妈 说...

星星,如果妳要竹子那样的身材,
那妳要怀孕四年才行了,
所以妳输定廖~~

猩猩师奶 说...

哈哈。。真的吼!竹子的还真的几大粒过我下pun...

苦妈 说...

星星,妳去看了????
有没有吓到妳和小老虎?
如果有,
妳可以“树”竹子,要他赔偿妳精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