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7, 2010

眼睛坏,手痒的,不止是男人。

真的!眼睛坏,手痒的,不止是男人。
只要是人,都有需求的。
毕竟七情六欲乃人之常情。
生活中的需求各有不一嘛。。

哪哪哪。。。看了标题和前面几行,不要想7想8吼!
哼!我就知道叫你不要,你就是,扁要,想歪!!

嘿!人家最近真的
眼睛很坏----上网看衣服、鞋子、婴儿用品。。。
手很痒---- 按键盘,选来选去。。。

还好,这里交易不是很方便。。邮费不划算。。
不过。。我过几天要回西马啦。。。
到时眼睛更坏手更痒廖。。。。
谁来帮我止痒蛤??

3 条评论:

苦妈 说...

妳坏坏,搞到我也坏坏!
妳呀,不要参阿花、笨笨这么多啦,
就是参得他们太多才会变坏的。

要回西马待产啦?
记得要买粽子来吃哦!哈哈!

猩猩师奶 说...

苦妈,最坏就是你!
明知我眼睛痒,手痒廖。。。还要我嘴巴痒!!!

gigicutebaby 说...

受不了你们俩个"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