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9, 2010

我的部落格,你恍了吗?

从来没有期望很多人来浏览我的部落格(其实根本没几个人来看,哈哈!)

一来,我懒得花心思去“布置”我的部落格,虽然每次潜去别人“家”觉得装潢的好美,心里也会想如果自己也有这么“华丽”的“家”就好了。可是,还是打不过“懒惰”。哈!所以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家”没什么很吸引人来的原故吧!

二来,我很怕让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更“深入”的看穿我。。=.=|||
我承认,我有时候是很乌龟。我想,我的乌龟,也纯粹是想保护自己吧!让认识或不认识我的人对我还有一些些的神秘感吧!所以,各位,想在我部落格看到本人的玉照的机会是很渺茫滴。哇咔咔!!

三来,我写部落格的目的,纯粹是想抒发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当下的心情。。手写日记是我过去10多年的习惯,前年,我狠心的把这个习惯给戒了!还把那些陪伴我从少年到妇女时期的日记本统统一把火给烧了!其实很想烧了很久,一直不舍得也没有那股勇气!

烧了日记本之后,我就告诉自己,开心的记着就好,不开心的忘了就算。都不写了!
嘿!结果,我发现大妹写的部落格。
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开始了我的部落格。 因为文字始终是我的最爱。。真的很难舍弃!
不过,我会时时刻刻的警惕自己,我的部落格,不要显得太伤感,因为我不想重蹈覆辙,那些化成灰烬的日记本,有着许许多多的的回忆,但是多数是不愉快的。所以我实在不想继续在部落格里做回多愁伤感的那个我。

自从跨过了那劫,我一直叮咛自己,快乐的要留下要记载,悲伤的要阻止甚至让时间去淡化就好了,记下来干嘛呢!
人生在世不长也不短,如果到暮年的那刻,我才发觉原来我的人生被痛苦、悲伤、愤怒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时间,我想我会很很很~~~~遗憾的!!我不要这样的人生回忆录!
所以我学习感恩,学习接受,学习承受。。。因为我觉得人生如果能少计较一点点,其实快乐也多一点点。。。

游览了不少“朋友”的部落格。。有的很悲,有的很喜悦,各种心情都是极端的诠释。
多多少少都会影响我在看时当下的心情。
其实写部落格真的蛮好处的,除了抒发自己的喜怒哀乐也可以去分享,去鼓励,去激励。

我想我写部落格最伤脑筋的就是想标题。
总不能每次都“无主题”呱!=.="
想给个贴切的标题实在是不简单的任务。

这次也一样,绞尽脑汁,没能想的出,唉!词穷了!

随便吧! =P

3 条评论:

J3anN|E 说...

我来晃一下了。

珑杰 说...

哈哈哈
可以这么说我曾经也是为了别人而部落
但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了别人而活
很假

现在不会了
是为了自己而写
为了记述我的生活点滴

猩猩师奶 说...

谢谢大驾光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