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9, 2010

新加坡,最后一次对你说:我回来了!

最近很懒。。。
躺下的时候很多东西出现脑袋,想说明天醒来就去部落格写下吧,结果还是没有做到。。

过几天要回去新加坡咯,一年没回去了耶。。。。很期待和家人相聚的时刻。
这次是我们全家一家6口(加肚子那个)第一次一起做飞机哦,很期待耶。。呵呵~~~

这次回去是要办理卖屋子的手续。我人生中第一间屋子,就这样卖了,我和老公有点不舍,可是也是没办法咯,不卖的话将来又会有很多琐碎的事要处理,自己又不在新,过去老麻烦大妹帮我打点屋子的事,我也不好意思了。趁现在的屋价不错就卖了赚一笔把债务清了也算轻松了一桩负担。
无债一身轻的日子,等待很久了。

卖了屋子,接下来的事就是我要回西马待产了。希望医生准许我7月中或尾才回去咯。虽然家里的三个瓜很吵,可是怎样也是自己肚子出来的,要分开几个月,难免会不习惯咯。
生完孩子后,再接下来就是在西马买屋子了。。。哇!今年好像是我的“投资”年,哈哈。。卖屋子买屋子。。。
外婆和妈妈在西马生活这么多年,总是居无定所,老租屋子也不是办法。既然现在有能力,就和妹妹们一起负起做女儿的责任,买间屋子给她俩老住,这样也不用老是搬来搬去的。。
人,总是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真正的“家”。

从去年5月来了这里,就没有回去新加坡了,也近一年没见到妈妈,大妹和小妹了。。
时间真的飞逝的好快!

新加坡,我来了,这次却也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