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9, 2010

回来囖~~

风尘仆仆的回来囖~~
回去清明一趟。。虽然我这次没跟去扫墓。。不过长途跋涉的车程,真的是累到趴趴的不得了!尤其还抱着一粒“球”回去,你说有多累。。。>.<

这次回去感觉还不错。。算好吧!
家婆带来很多吃的。。。。
本来只是回去4天3夜,哪里知道车出毛病,没零件,要等多一天。。之后在回程的途中车子又发生一点小故障,到了美里就休息一晚,拖了2天的时间才回到家。

一路颠簸,爹尔也不放心肚子里那个,回到家晚上就去看医生检查了。。哪里知道原本看得医生临时请假,结果就去另外一间。换个医生检查还不错,因为机器比较先进,医生也解释的比较详细,我想以后就回来这所诊所吧!直到回去西马生产为止咯。

昨晚医生扫描的很仔细,确定了宝宝的性别,真的是老虎仔!呵呵~~~宝宝很活跃一直踢!
阿妮!肚子里真的是“武虎”耶!呵呵~~~(做亲亲状的说)
感谢天感谢地,保佑宝宝健健康康 ^_^

耶!我终于可以收工啦!!哇咔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uh...你去西马生??@@那么远,谁照顾

舞虎~恭喜你宝宝健康,祝福妈妈也健健康康

阿妮

猩猩师奶 说...

谢谢妮~~ :-*
嗯,因为我要妈妈帮我做月子啊,我小妹的孕产期也是在九月@_@,我斗不过她,只好迁就她回去一起做月子咯,哈哈!

大的俩个交代给我外婆照顾起居饮食,上放学就交给校车。
小母猪跟我回西马待产兼顾她即将出世的弟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