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6, 2010

虎仔露相咯。。

嗨!大家好,我就是虎仔,我。。我。。我。。颜捣吗??
骑骑骑!!

===========================================
以上是虎仔2个月大,前几天刚拍的。目前体重5.9kg ^^


苦妈,你的家装修廖,我想顺日期看你的文章,可是就是找不到列表??
昨晚晃进去要留坨大便都不能了?? 到底西米代志??

豆浆, 出了月子,我真的是月圆人也圆 )@(

接下来最大的目标就是把身上10kg的肥肉慢慢给甩掉。。。
要慢慢减,不能快快,因为专家说产后三个月才适宜减肥,所以我不是特地找借口哦!骑骑骑!!

7 条评论:

Douglas 说...

老虎仔很【圆头】。。。像老虎爸爸还是像猩猩?

祝老虎仔快高长大。。。听妈咪爸比的话。

苦妈 说...

好靓仔hor!!
ang gu gu。。。你叫什么名啊?
你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啊?
你才两个月大,就会望镜头笑,
噢~~~18年后,不懂会有多少少女被你的笑容杀死!

星星,我的过去,不看也罢!
我们看未来的,好吗?

妳的四个,会让妳忙到忘记减肥的!
等到妳想减肥时,才发现原来10kg肥肉已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

通常一年后,人会自动瘦下来的,
连以前的衣裤都可以再穿回去!
我是这样,妳生那三个,不是这样吗?

猩猩师奶 说...

豆漿,苦媽,

月圓人圓老天還送個“圓頭”給我,不錯不錯,該知足感恩了,呵呵~
虎仔安莫名是--丘柏特。他出生就會笑了,只是還不會發聲音。
等我把那10公斤幹掉了再婆我幾美麗一下的照片上來給你們看虎仔像誰人蛤~騎騎騎!!

苦妈 说...

好,我就等妳撇掉那10kg!不会很久的时间,一个月应该可以搞掂!我等妳的靓照hor!

Douglas 说...

好的。。。等你!!!

路人㊣ 说...

俺姑姑~咋!

Douglas 说...

冬至了。。。老虎仔要快快长大。。。哥哥陪你玩咸蛋超人。

祝星星阖家冬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