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4,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终于舍得爬上来了。。
亲爱的部落格友(虽然寥寥无几)让你们久等了,不好意思。

不知觉满月过去了,小老虎也快2个月大了。
过去两个月,说真的我也没有很多事情做,除了吃补,喂奶,顾宝宝,专心做月之外就是睡觉,吃喝拉撒就对了。

这次做月真的很五星级,妈妈顾到我很好,外婆在家务方面也帮了很多。
月子吃的都是五星级的食谱,哇哈哈哈!! 当然材料费用加加埋埋也是五星级的数目了。。=.=||
不过没关系啦,都生最后一个了,此时不补更待何时对不?? 钱是赚不完的,花完了再赚咯,毕竟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多钱也买不回的,就比如:健康。这是无价的。

这次生产肉体受了很多苦。。。。
塞催生药的,是护士。
弄破羊水的,也是护士。
医生来不及到医院,我虎仔就出来了。
缝伤口的时候麻醉药不够,到最后几针真的是痛到我想一脚把医生踹开!
水针调到水干了,护士竟然不知情!我的手背麻木到连血被反吸出来都不觉得痛!是老公发现怎么水管变红色才惊觉葡萄水滴完了。
护士抽血水准有够不及格!出院第二天手臂的小血管爆裂,黑青到~~超级严重!

这次生产,真的是有够让我难忘的。
我跟经手人说,如果这次是我第一胎,我真的打死都不生了。。

这家医院在这里,仅此一家,五星级私人医院。
没想到,中看不中用,设施不错,可是服务水准真的是连政府医院都不如!
问护士有热水壶吗?她反问我:你自己没有带蛤?? 
我住的是一个人一间的房间。没想到服务是这样的。。真的很不值得!
出院了还敢敢再收我5百多!! 

唉!我真的是好欺负,好砍的了!除了跟经手人唠叨几句,也不了了之。。
因为我想到,虎仔平安,就算了,感恩了。
反正痛也痛了,钱也花了,计较下去就有自己受气。
算自己倒霉咯,遇到这样的医院,就当花钱消灾咯。

========================================================

苦妈苦妈!!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花生什么事??
我大楷看了你几编文章。。。。
谁让你伤心??谁让你变乌龟?? 

我已经吃了十全大补,四神汤,冬虫草,人参。。。。
很有力寥~~~我。。我。。我。。我帮你出头!
骑骑骑!!


8 条评论:

苦妈 说...

这个星星,果然中气十足,现在讲话好像黑社会的大姐大!哈哈!
星星,知道妳生产平安,坐月好好,我就心安了。我还怕妳要顾四个小瓜,忙到晕头转向的!
坐月很重要的,就像体内进行第二次调整,妳现在很kuat了,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是不是?哈哈!

妳这篇文写到好好笑。。。笑死我,让我感觉好像回到两个月前,写博、看博很开心!
星星,我没有事了,一些风波,把我打到谷底去了,现在不断自我心理调适,应该可以重新振作起来的!
妳回来了,我又有好博看了。。。想起以前,妳是我的粉丝,现在,我变成了妳的粉丝。。。偶像,妳要常常写博,让我笑到拍桌子哦!哈哈!

路人㊣ 说...

原来已两个月啦!
欢迎归队~

猩猩师奶 说...

呵呵苦妈,路人,
谢谢你们来我家哦。。
看来就你们俩个比较有耐心常常来我家看我回来了没,才能第一时间给我留言,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还是忙了,不过我会尽量抽时间上来写写东西。。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下啦。。呵呵。。

Douglas 说...

还有我。。。星星一出,谁与争锋?

母子都平安就好了。

星星【收工】了?

苦妈 说...

是的,豆浆有问过我,妳的孩子满月了吗,还托我送上祝福。。。我现在才来讲,会不会迟了??哈哈!

我常常都转进来妳的家,
看妳有没有留言给我的。。。
没办法,妳是我的粉丝。。。
我不想连唯一的粉丝都失去了。。。哈哈!

知道妳会很忙啦!
我一定会永远支持妳的!
绝不会把妳忘记的!
我现在是妳的粉丝咧!

猩猩师奶 说...

哈哈,豆漿謝謝你,你們都很有心,星星很感動!

苦媽,等哪天沒人看我們的無釐頭文章時,至少“我家中有你 你家中有我”哈哈!!

猩猩师奶 说...

豆漿,

忘了回答你:是的,「收工」寥,鐵定!!

J3anN|E 说...

哇哇哇,msn你都没回的!!!呜呜呜。话说我的号码换了哦,太久没用被bar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