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2, 2010

最后一夜

是的,今天12号了。
肚子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明天是最后期限了,所以,今晚是老虎仔在我肚子里的最后一夜了。

如果,今晚再不自动出来,明晚就要入院催生啦~~~

可是。。。想到催生。。。。我头皮发麻了!!!

6 条评论:

苦妈 说...

啊哈哈哈哈哈~~~~~
好顽皮的小老虎!

星星,看妳这篇文,
笑到我要死。。。。
妳放那些图片又不会动的,
好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sorry啦,不是故意取笑妳,
只是今天不笑个够本,
明天妳去生孩子了,
我要等两个月后才有得大笑了。。。。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催生吧了嘛~~~
唷!驶乜惊啊!
不会很痛。。。。会非常非常痛。。。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猩猩师奶 说...

苦妈,

如果图片会动就更好笑啦!哈哈~~~
我生大儿子也是催生,痛到~~~@.@那时我老公脖子快被我扭断掉!
还好老天很心疼我,一大痛不到半个小时我自己连力都还没出儿子就自己冲出来廖。。骑骑骑!

这次不懂会不会也可以这样叻厚??=.=

Douglas 说...

星星&小老虎仔。。。加油!!!

苦妈 说...

小老虎今天要快快出来哦!
不要让妈妈太辛苦哦~~~~

Douglas 说...

咯咯。。。星星在家吗?

9月15号咯,星星没在家。。。小老虎应该是出来了吧???

苦妈 说...

星星在坐月子吧???
好好调养自己的身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