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6, 2010

为什么~~~~???

苦妈,
谢谢你的动画图象,俺收到了。
可是。。。可是。。。可是。。。
为什么还是不会动的???!!!!

我下载了再上床上传,还是不会动的!!!

啊~~~~~~

9 条评论:

苦妈 说...

是咯!做么不会动的????
到底出了什么事???

等等,想问问妳,
妳发这篇文章时,
怎样把公仔弄进去的?
是不是像upload照片一样,
把公仔upload上来???

惨了,惨了,
现在是求救无门,
豆浆又不在,
问谁好呢????
不懂路人师傅肯不肯献身帮忙????

猩猩师奶 说...

对呀,苦妈,我就是想upload的照片那样做哦。。

路人㊣ 说...

请查看你下载的动画,如果在你的电脑看也是不会动,你上载去blog也是不会动的(通常下载自email的动画会这样)
请直接在苦妈的家rightclick你指定要的动画然后save picture as 到你的desktop(方便找出来)。然后从新上载到你的blog看可不可以动!

路人㊣ 说...

最后要补充,blogger本来上传动画是不会动的,最近才支持动画上载,还没全面支持全部部落客。所以·有些还是不可以的,如果还是不可以,亲耐心等候全面支持为止吧!或者用别的方法吧~

苦妈 说...

星星,怎样??
可能妳的部落格是其中一个不支持动画的,哈哈!

路人师傅来得很快哦~~~
谢谢路人师傅百忙中抽空出来指点!

猩猩师奶 说...

路人师傅,

谢谢拔笔相救,骑骑骑!

我下载了苦妈给我的动画,也是不动的,我以为save起来的时候要选tif或jpg,bigmap什么结果也是一样都不动。。。

难道我要重新开一个部落格??=.=
不然就有排我等咯??(叹息ing...)

苦妈 说...

我也救妳不到廖~~~~

还是,应该买过一台新的电脑?哈哈!

路人㊣ 说...

苦妈,不要吓人啦!
星星,介绍你一个很多动画的网站:
来这里然后点击Animated Gif选好你要的动画然后copy它的html到你的新建帖子里的修改html(选写的隔壁)就可以了!

苦妈 说...

骑骑骑骑骑骑~~~~

我被路人师傅骂廖!!!